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关于选拔中青年骨干教师赴海外研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 国际交流合作处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队伍的国际化水平,推动国际化办学进程,根据《鞍山师范学院教职工公派出国(境)研修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的规定,学校拟选拔中青年骨干教师于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赴海外研修。有关事宜如下:

一、选拔工作

(一)选拔内容

英文和专业能力要求

建议专业

名额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英方对申报人员的英语水平和专业能力进行在线测试,并根据测评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2

(二)各教学单位的选派应坚持贯彻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并重,理论与实践统一,按需选拔,学用一致,注重实效的方针。选派对象以中青年骨干教师为主,尤其要选派在本单位教学、科研及专业建设工作中起骨干作用,最具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教师。

(三)申请人须符合《鞍山师范学院教职工公派出国(境)研修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规定的相关内容。

(四)各教学单位可申报1-2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将根据海外友校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并会同相关部门确定最终人选。

二、派出安排

(一)本次申报人员的派出项目为校级公派项目,派出时间初步定为2023年8月-12月在英学习期限为四个半月。

(二)本次申报人员仅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校级公派赴海外研修拟派出人选,未能在此期间派出的人员,可根据自身实际,再行申报。

三、报名事宜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特别是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选拔优秀人才。申请人需如实填写《2023-2024学年度校级公派教师赴海外研修申报表》(下称“《申报表》”,见附件1),单位负责人审批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于2023年4月28日(周五)16:00前将《申报表》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209办公室,逾期不报将视为放弃。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065455596


附件1:2023-2024学年度校级公派教师赴海外研修申报表  

附件2: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简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