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讯

美国西阿拉巴马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讲学访问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 国际交流合作处

美国西阿拉巴马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讲学访问

1021日至22日,美国西阿拉巴马大学文学院院长兼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马克·戴维斯教授,国际招生负责人徐盟老师一行两人来访我校。校长刘庚炜、工会主席郭宪春、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刘庚炜校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与思路,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两校的合作。郭宪春主席回顾了我校对美交流的历史,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丰富交流形式。马克·戴维斯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转达了西阿拉巴马大学校长肯尼斯·塔克先生对我校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希望此次来访不但可以加强双方的联系纽带,还能进一步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在更多层面实现共同发展。双方一致认为,未来两校将以教师交流带动学生交流,进而不断深化两校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开创两校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分别商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探讨了在商科、学前教育、英语等领域学生交流项目的具体问题。

随后,马克·戴维斯教授还面向商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举办了招生宣讲会和题为《情绪的理解与运用》的心理学专题讲座,学生们争先恐后和来访客人互动交流,场面十分热烈。

美国西阿拉巴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 Alabama),成立于 1835 年, 是一所由美国高等教育总督委任的董事会治理的四年制州立大学,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利文斯顿地区。该大学提供副学士,学士,硕士,博士等高质量教育有会计、市场营销、儿童早期发展、英语等专业。在WalletHub(美国著名财经理财网站)公布的阿拉巴马州十佳大学中,西阿拉巴马大学排名第一。201810月,我校与该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