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项目

我校与美国迪克西州立大学举行合作交流云端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2021年11月17日,我校与美国迪克西州立大学举行合作交流云端会议。副校长郭宪春,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海涛,迪克西州立大学副校长达琳·迪力,国际处处长沙德曼·巴希尔及中国项目负责人张仕鹏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首先回顾了两校自建立交流关系以来的合作情况,并对未来的合作,特别是两校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共同举办合作办学项目的意向进行了深入讨论。达琳·迪力副校长还特别提到,迪克西州立大学将于2022年7月1日正式更名为犹他理工大学,并期待进一步与我校开展合作。双方还就合作办学专业课程的具体对接,“海外名师云讲坛”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美国迪克西州立大学(Dixie State University, U.S.A.)始建于1911年,坐落于美国犹他州西南部的圣乔治市,获美国西北部地区高等教育委员会(NWCCU)认证,是一所受美国政府和中国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公立大学。该校历史悠久、沉淀深厚,在美国西部享受较高的声誉。学校现有各类在校生12000余人,各类教职人员1500余人。学校目前提供4个硕士学位、45个学士学位、11个副学士学位、44个辅修学位、23个证书,以及200个广受欢迎的学术课程。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排名中,该校位列美国西部地区最佳大学排名第7位,同时被列为西部顶尖公立高校之一。

微信图片_20221003162652.jpg

相关附件